冠心病有那些檢測方法呢?
2021年08月13日

檢測心臟病

透過不同檢測,便能及早發現及治癒,大大減低心臟病的風險。各種心臟病檢查都有其專注的範圍,優點及限制,醫生會根據患者的情況,進行適當的檢查,作出準確的診斷。

– 靜態心電圖 Electrocardiogram (ECG)

– 運動心電圖 Treadmill ECG

– 心臟超聲波 Echocardiogram

– 頸動脈內膜中層厚度超聲波 Carotid artery intima-media thickness(IMT)

– 24小時心電圖 24 Hour Holter Monitoring

– 電腦掃描冠狀動脈鈣化定量 Coronary Ca Score

建議35歲以上男性,及40歲以上女性,應每年定期做運動心電圖,及心臟超聲波檢查,察看是否有心臟病。

 

 

#香港婦檢 #冠心病 #頸動脈血管超聲波 #心臟血管電腦掃描 #心臟電腦掃描 #心臟CT #心臟超聲波 #女士體檢 #身體檢查 #健康檢查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