乙型肝炎疫苗

乙型肝炎由病毒所引起,病毒會令肝細胞死亡,損害肝功能。

$540/針 , $1,400/3針

計劃詳情
檢查項目

疫苗名稱

乙型肝炎疫苗

藥廠

GSK

針數

3針

接種時間

在首針接種後的1個月
在首針接種後的6個月

服務時間

星期一至星期五:9 am – 6 pm
星期六:9 am – 1 pm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:休息

醫健通及醫療劵

影像可上載到醫健通
歡迎使用醫療券

延伸閱讀
乙肝疫苗
詳情

乙型肝炎由病毒所引起,病毒會令肝細胞死亡,損害肝功能。如與患者的血液或體液接觸,便有機會受感染。乙型肝炎疫苗能有效預防乙型肝炎及它所引起的疾病。

若經血液化驗,結果顯示體內沒有「乙型肝炎抗原」及「乙型肝炎抗體」者,均可考慮接受疫苗注射。

預約接種疫苗注意事項
詳情

  1. 請務必攜帶疫苗接種紀錄本正本(針卡)及證件(通行證/護照),預約兒童疫苗如果沒有攜帶疫苗本,將無法接種疫苗。
  2. 所有疫苗接種服務均需提前預約,一次繳費多針的疫苗請於接種第一針時預約後續的接種時間。
  3. 請確認沒有對疫苗成份過敏(雞蛋白過敏者不可接種流感疫苗/四痘合一疫苗,酵母過敏者不可接種九價HPV 疫苗)。如果過往有對疫苗及其成份過敏的情況,請務必事先聲明,由醫生評估後再決定能否預約接種。
  4. 接種疫苗當日沒有正在發燒發熱(體溫超過37.5 度者不可接種疫苗)。
  5. 兒童疫苗需要有專業人士評估接種計劃,建議客人預約時先把接種記錄本拍照發給診所工作人員,確認好可以接種的項目。
  6. 診所接受信用卡及銀聯等移動支付工具,不額外收取手續費。